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啦啦啦~~

那一天我笑不出..=]
现在没事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最近38了==
越来越白痴.____.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我~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整个心平静了..
就像水..
没有风吹时就静静..
风一吹就难免会波动~~
一直被gek ><
我觉得我惹到了不该惹得人XDDDD
不过我也有一点点实力去惹他的XDDD
我也不差的..
我这些实力是从我班2J 学回来的咧~
最厉害的就是___死都咬回生~~=]]]]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懒惰写了`希望今天有得去pasar malam噜~~
就这样~
buhbye~~~

By`~ClaRe__
2/12/2010
11:0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