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Merry Christmas ^^

圣诞快乐啦喂^^
又来update噜~~
其实我很懒惰来update X]
哈哈哈哈~
反正都没有humans 来看的XPP

10个小时后~
我就去sunway lagoon玩咯~
之前讲去~拖到明天才去><
原本kok chong 和jovi 有去的~~
那里懂突然取消料><
算咯~~
跟家人去X]

已经在生病了的啦><
还要BBQ><
开始咳嗽了T.T
可怜~~~~~~=DD
不过很好玩^^
认识了几个大哥哥&大姐姐^^(堂姐朋友)=PP

wahhahahahaha~~
讲真的...
我比较喜欢霸道和凶凶的男生 XDD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真的... XPPP
可是没有一次遇上这样的男生XDDDD
可悲><''

呼呼~~
有是时候停了XDDD
开始懒了XDD
muahahahahahaahhah~~
开学前我一定会写很长很长的XDD
因为开学了就要回家~
家里没有电脑呀~~
谁愿意送我一架X)

哈哈哈~
最后~~朋友们~!!!圣诞快乐咯~!XPP
晚安 ~=]


By`ClaRe________
25/12/2010
1:10am~<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