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March 26, 2011

Hey~! Long Time No Come xDD

我滚回来啦~^^
不是我不要update啦,,是我没有电脑才没有update的xDD
我知道~已经生灰尘了>< 在打扫着咯~~

我很成功跟他讲到一句话了 ^^
开心死我啊那天~~
不过...最近没有进展TT
haizz~

还有就是.考试之前我拼命k书~~
终于~!!!我成功及格了~ 2科不及格而已=))
hahahahah~~~=DDD
数学我拼了老命来温><
哇哈哈哈哈哈哈..及格了~第一次啊!!!


还有就是跟老师吵架咯~
明明就是她的错==
还要我去道歉!
道了,可是就那边LCLY==
F U laaa :@

啦啦啦啦啦啦~好像没有东西写了耶~~

dearss Chloe,, 你就努力放下吧=)
不要再想他了~他不值得 =)))
想我还好x))))

By`______ClaRE
26/3/2011
12:18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