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harlo =DD

Hey ~im bak ^o^

开学了咯~*废话
每天都不够睡><
只好在kelas睡咯~
haizz~每天不够睡~~我很痛苦== xDD


ohYeah!u are MY TARGET ~!!!!!
很难才拿到你号码~
可是你才回我一封信=(
不知道你是刚好没有钱,没有空,没有看到,还是人家给错号码==~
唉唉 ~T.T
你不知道~我注意你2年了=PP
应该讲是暗恋 >__<
从我form1 的6月多到现在=)
OMGGGGGG!!!!拿到你号码我超兴奋得说~~可惜T.T你没有回我~ *有啦..一封-.-
我不会放弃的=PP
wahahaha=D
每天看到你5次以上~爽x)
希望能快快认识你咯=))

hahaha ~我没有东西写咯~
还有还有~!!!!
你真的惹到我了==
不要一直讲我喜欢他~!!!!
你在炫我知道!!!
不过不好意思=) 我有我的target了~这次我怎样也不放弃=)
你喜欢那个人请你自己告白~别来kacau我~也不要炫耀=)
分分钟我和你喜欢的人的友谊好过你=)
不要比我在他面前讲衰你哦...
i will write ur name out if u still do like that =]


By`ClaRe______
15/1/2011`
12:20am_________<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