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Bii-迷路

相同的梦 全都是你
它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 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 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好难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幸福了没有 我也只能问候
你不属于我 我要忘记你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