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August 6, 2011

Fun Fair :DD ♥

hoho ~  昨天又跟Yiin 去IOI :D
haha ~ 很早回耶我們 ... :O 因爲要回家拍照 :P
nohrr .. 在Jusco拍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劉海可是我自己剪的咧 :P   
 赫赫赫 :s 
 :3 傻的 XD
 :s 不要看 ~~~ ''/
 家裏的空沒事做 XD 還不捨得換衣 :PPP   

K
 I
 P  
 


7點多 堂姐來載我 ~~
然後去Putri吃釀豆腐 :D   
吃完了 就回家 ... 10點++ 等堂姐男友載我們去Fun Fair ..
哈哈 !! 好玩咯那邊 XD 有一點捉kik 的感覺 :P 
拼了命 玩 !!! XD
3個傻的 :s heheee ~
 Bear Bear :D    唯一一個我覺得ok的東西 XD
 丟了整百塊換回來的東西 /.\ 給我們傢Baby 的 :D 
P.S * Baby ,,以後要孝順你兩個姑姐啊 >< 雖然你姑姐我沒有出錢 可是也有出力啊:PP 
枕頭 :D Pooh Bear   

3am++  才睡 .. 
10am醒來 準備去教RD Robot ~ =))
4pm++回來 .. update Blog .. 
等下去ss2吃ice-cream :DD  
在等下回家鄉 :P 榴蓮 !! 等我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