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August 30, 2011

i'm Back :DD

我從Langkawi回來啦 !!
哈哈哈..是不是奇怪為什麼那麽多天我沒有開Facebook 呢?
因爲那個死Cacat 0.facebook :@
害到我不能Update TMD !!

當然有買東西回來~~可是怕不夠分 TT
吃完就算 ..朋友 Sorrry :PP
這次我只用了99塊 ..可是心痛 TT
ohNo ~~~~
哈哈哈哈 ..
Welcome me back x))


別等到我死心才來説 後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