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我的假期 :D

Harlo !! 是不是奇怪为何我会在这时候update Blog ?
哈哈哈哈  !! 因为我又滚去老地方 :PP 开学第一天 我才不会去学校呢 >3<

我的假期 很普通 -.-
hahaha ,
星期6 : langkawi ..
星期日: langkawi ..
星期一: Langkawi 出海 :DD
星期二 : 堂姐家 +阿姨家 ^.^
星期三: Port dickson =))
星期四: 在家 /.\
星期五: 在家 ,,堂姐家 ..
星期六+日 : 家乡 ..

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
哈哈哈哈哈  ..

gabung kelas ? 四节=一堂课 T^T
你拿枪射我算了 /.\
我 我 我 恨你 发明学校的人 !!! T^T

曾今 我等你换回 
很抱歉 你迟了 。
你的离开 我发现他的好 也爱上了他
别说 我花心 
我的心狠狠被你伤过

我 现在 只爱我家男人 :))) ♥ 

我期待假期 :D
我要做工 :P
哪一个 叛徒不喜欢假期给我举脚 xPP
hahahah :X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