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吃醋 .. :(

昨天终于2个月了 .. =)
当然开心 .. ^^
该说什么 ? 没什么啦 , 就ILY =))

haiz 那里知道刚才给我看到Ta的wall ,
啊啦啦 我知道我小气 =(
哎哟 明明答应过我的..算啦 不懂要不要跟他计较 -.-
XD hahah ..
我真的怕因为我太拘束他 他忍受不住 :'((
我吃醋因为在意你

啊 ~~~ 算 >3<
不理不理 ~~~ 过了这个星期 我终于回蒲种了 :DD
然后 两个星期后 又回来家乡--
哈哈 .. 够够力 ~~
本来以为回puchong1个星期而已 那里知道2个星期!! XD
兴奋 ~~

不写啦~~ 在帮姐姐顾店+顾她的牛孩子 -.-
bye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