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废言废语 x)

yoyo ~~ 是不是觉得很出奇咧? 连续两天写Blog咧 XD
哎 人懒不能怪 ~~ ehhhhhh ..!! 不是懒啦 是没有电脑写 好不好 :PP
今天有够累 @@ 早上5点醒 问我为什么那么早醒? 都是小孩烂睡弄醒我--'
然后睡回 xD 8.30又醒 , 跟哥哥姐姐去pasar >,< 再去吃早餐..
因为太累的关系 哥哥叫我今天不用做工 直接4点去帮姐姐顾店~ Hoho ..我当然非常愿意 XD
回到家 10点睡到3点 :PP 哈哈哈哈 !!

然后现在当然在姐姐店 ...
饿 !! T.T
隔壁店又还没有开 ~~ haizz ...
开着自己的blog + Chloe 的 ..不懂要做么 XD
想装修Blog可是又很懒 == 嘻嘻 :PP

原谅我写blog没有照片 最近刘海长了 没有剪 很囧
回puchong再自己剪 >3<
眼睛又痛 又懒得戴lens ~ 所以真的很 ......... /.\ XD
所以直接每天hairband头发上去 戴眼镜 XPP 
算啦 没有人看 也没有我认识的人 :PP 随便啦~~ ^______^v

写了很多废言废语 很累 :P
不写啦 ~~ Byeeeeeeee :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