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我不要 !!!!

/.\ 问我做么 ?
唉 不舒服了开始 ..
头晕 还有一点肚子不舒服 还有想吐的感觉 TT 还来胃抽痉 /.\ 身体啊身体 您到底出什么问题了?
我没有跟谁讲  只是不想他们担心 ~~ 原谅我 =(

最近真的累毙啊 ~~~~~
人家这个假期去这里 去那里 我就只能做工 做工 做工 ...
整个假期 算来算去 我只休息过3个星期  ...
Domo G 12月去云顶啦 我又不能 :( 虽然云顶是真的每年都去 可是朋友去 我就得做工 ,
怎样都有一点 吃醋 :@ 算吧 催眠自己 先做好工 不然再多计划 再多地方玩 没有钱也是不能去 ~~

回到kl 第一件事就是找人陪我去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一定要去看 !!!!!

头痛 /.\ 不写了  ~
byeeeee ;DD

乐观点 没什么解决补了 =) 
笑一笑 没烦恼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