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Hometown,做工 , birthday /.\

heyhey yoyo XD
我又滚回来了 , 问我现在身在何方 ?
家乡咯 >< 我一半的假期都在家乡度过 ..
好一个特别的假期 T.T
原本帮哥哥做完工 可以在puchong混多2个星期的 ,
托弟弟的福 老奶奶我只混一个星期又滚回婆婆家 , 还经历了半天没有电 ~~ 没什么大不了 ?! haiyorr 我都还没有讲完 .. 没有电就算了 还跟我电话没有线!! 简直伤心T^T
算啦 我也玩得挺爽的 :PP

我现在就在帮姐姐做工 ,
不闷啦 有电脑 .. 不过晚上要跟哥哥喝茶比较麻烦 =3= 要顾2个小的 ...
明天就生日哝 还是一样要做工 :@@
比较不一样的是 在家乡+ 没有得wet >3<
今晚我要喝茶 !! ‘鬼叫ING '

awhrrr .. 好久没有戴lens , 怀念 :(
只好每天戴眼镜 ... 我明年一定要戴回 TT 让我眼睛修养够了先 ... :((

戴眼镜的Look ,难看 :(  

XD 我一时想不开 :P

好啦 不写啦:)
最后 ,祝我自己..
潘俏薇 明天生日快乐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