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生日快乐 :D

今天是大日子 !!
 什么大日子 ?
我的生日啦 TT 不要那么衰忘了我 的生日嘛>3<

哈哈 昨晚就收到朋友的信息了 :P
没办法回你们 因为没有钱啦电话 TT
今早进了就快快信息你们了 ><

在fb 收到200+ 个祝福 :DD 谢谢你们 , 现在的我 坐在电脑前 坐到颈都酸@@
我开心就好 :DD 对不对 ?对咧 :P
哈哈 今年生日一边做工一边对着电脑过 , 算特别了啦 XD
可怜的是 没有礼物拿 !! T____T  :@
Chloe 欠我3份噢 ;PP

赫赫 .. 我老了 xP wakaka .. --'
说真的 不知道要讲什么啦..
终止 谢谢!! :D

再多一次 !!
潘俏薇生日快乐 :PP
ILOVE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