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LENS !!!!!

今天早上起来头晕@@
救命啊 ~~~!!!!为了钱 我要做工!! :P 喜欢上做工咯 XD 喜欢姐姐这份而已 因为可以玩电脑嘛 XPP
oh lalala :PP
哈哈哈 刚刚做工很无聊就尝试下戴回Lens拍照 X))
OMGGG! 眼睛不会红了ehh ^_______^ TMD 开心咯我 ...
不过拍完照就脱回下来了 不要带那么多 , 出街之类的才戴  ..
有过一次教训 不怕咩 ? =( 不过能戴回我已经很Happy 料咯 :DDDD

很久没有拍照了 生疏 :PP
fb 的profile picutre :D 去like 下ehh TT 谢谢啦 >3<

昨晚炸电话的歌 发现Magic power 唱歌不错嘛 :P ILIKEIT :D
放了自己’ 这首歌很有意思咯 =)
我的Blog 刚好就有 :)
听下嘛 :DD 

赫赫 不写咯 ..很懒 ehh XD 
buhhbyeeee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