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不是吧 ?!

看标题就觉得有一点夸张 对不对?
不知道的 还以为是大事 :P 其实这句话可以做两件事的Tittle :PP

No.1 ::
其实 ............ 没什么的 ... x)
只是觉得身体差了:(
现在坐在电脑前 不止头痛还很冷 .. 拜托 我吹着风扇而已yehh TT
我记得这是我发烧的征兆 >< 那时还抱病上考场 TT
可能是夜冲凉吧 最近 ~~
我也不想哒 要做工嘛  ... 有谁不想做翘着二郎腿摇一摇脚就有钱的大少爷大小姐啦 ?
做工也好的 可以体会赚钱是有多难的 ~~ 

是不是觉得我长大了呢 ?? 告诉你们呐 我本来都那么乖 看不出而已 XD

haihhh , 他也生病啦 :( 不过我会 告诉他我没事的 不想他操心 =) 

因为我觉得他比我严重 xDDDDD 哈哈哈 .. 而且我觉得他做工那里很辛苦ehh ;(

S
K
I
P

No 2 ::
其实也是没有什么的啦  XD
今天姐姐店没有wifi ,所以找CD看哝 ..
选吖选 ~~ 最后选中了‘桌球之王’ 来看 !!
huiyoooo 突然发觉snookerYeng :PP 有机会要学下了 XPP
从来都不觉得打snooker 帅的咯 ~~
看了这套戏 就觉得不是吧 ?! 竟然让我感觉很Yeng !!! :$

不说了 continue追戏先 :PP 
赫赫 头痛还可以顶的^^
buhhbyeeeeeee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