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Wednesday, May 4, 2011

我回来啦~!!

一个月没有update料><
哈哈哈~~ gt miss me mou? xD
最近一个星期至少omline一次...
可是就是懒得更新,xPPP
呵呵 ~ 习惯就好^^
o(∩_∩)o...


伤心
一直被我隔壁那个chloe zat =___=
算~等下再zat她 ^^


开心?带少少不安
今天是我们一起的第4
呵呵 说真的我没有想过 我们可以一起 =]
well ..距离是有一点点远 呵呵 可是 不介意
怎样都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 =D
谢谢你打包的那包炒饭 xDD
虽然小事一件 但 我很感动下的
我那时真的很饿 xD ^^
嗯 说到有一点点不安 因为 有时找不到你 我很怕
而且不能每天见到你 不知道你在做么 真的害怕
可是你放心 我选择 相信你 呵呵
我抵疼呢 ?xD hehe ^^



这次我真的用心了 以前多半是玩玩 或者 一时感情
以前的 就算一天 二天 不信息 也没有关系
现在是怎了?
只要看不到你不回信 我就很怕
我也为自己感到奇怪
多怕多怕 自己只是一厢情愿
其实 我知道自己的不安 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不是什么美女 顶多算好看 *[自恋的我又回来料 xDD]
真的真的没有信心 T-T
对你存有100%信任 =] ^0^
喂`~ 坏蛋!
? =PP
呵呵 你应该不hui来看吧 因为你不懂我有blog嘛 xDDD
hahahasss ^^



okayss,就写到这 =P Buhhhbyeeeeee ^3^
harrr?为甚麽不要continue写?懒嘛xPPP
[哎哟 都把他的东西给写完了 当然不写了啦]


By`~Clare
04/5/11
9.35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