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unday, May 8, 2011

Fast & Furious 5 ♥ =D

昨晚1230am 去看了Fast & Furious 5 ♥ =D !
Ohhhmyyyladygaga !! 超赞的说 !!
不看后悔 !!haha ~
230am 看完,3点才回到家 ,4点才睡觉…
今天尽然可以10点就起来 ~~简直奇迹 啊!!xDD
总之~还没看这套戏的 ~快快去看!!! ^^

Arhhhhhhhhhhhhhhhhhhggggggggggggggggggg !!!!
看到一些不该看的=.=
我现在很 很 很 没有Mood !!
明知道 那根本 没有东西 ..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不在意 T-T 算了算了~~




你就continue 忽略我 啦 (:
我没有话讲.. 你有理由 我懂 ~
但请想下我的不安 .. 我只是一个 15 岁的女孩 (:
你肯定会想..昨晚信息时我才说 没关系 怎么现在又拿回来讲..
我只是不想 难得 我们能信息 就因为这个话题而不开心=]
当我无理取闹算了 .. 气消了就没事 =目
我相信你 我真的 真的 相信你 .. 现在我只是发泄我的不安 =]
你很好..真的 真的 .. 我 爱 你♥ 哪怕 一厢情愿 =)
我 真的 真的 爱你♥ 某坏蛋 看到了 有没有很感动? xDD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不写了 =))
Byeeeee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