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May 7, 2011

扑 克 ♥ :DD + 3人奋力喝Apple Juice ♥



昨天2点多回到家, 然后就Bath咯~~
等他信息 aiyorrrr ~~ 我等啊等..等啊等.. 终于 ! 他醒了=____=


我想说啊,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猪xD 我这个睡Queen都输你了T.T
就一边跟他信息,一边拍照哝xDD 好啦..承认啦~><我很自恋xPPP

但是哦..自恋总比自卑好,对不??! =P

昨天的照片全以 扑 克 为主^^ xixi =DD






过后他在看戏,为了不要打扰他我就教他看完后再找我哝

我就收东西准备去堂姐家^^

7点多8点 堂姐来了 ~啊哈哈 ...上车 ...





SKIP ~~~~~~





过后9点多出去KUCHAI LAMA 新开的FOODCOURT 吃东西 ^^
我和堂哥share喝一大杯apple juice ~
吃啊吃~ 吃完了~ 因为太口渴所以堂姐又叫了一杯大杯的apple juice~

哈哈哈!! 竟然喝不完 ~

还要3人一起奋力喝 xDDDDD

♥ hahaha ~~ drink wif my baby girl & cousin ~^^ Capture by : cousin Bf =D





喝完了就回家哝 ^^

看戏~ 哼!!

接近1点都没有信息我==就睡觉去=PP
5点多时,醒来看电话还是没有信息~在心里骂他时突然电话振一下就看是谁信息来..

aaaaa~他咧 o.0 ok lorhh ~reply awhile thn i continue sleep jorhh xDDD muahahahahha !!!





今天可能去看戏!! OHYEAH =D ♥

好啦 ~今天就update那么多啦:DD

byeeeeeee :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