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unday, June 19, 2011

1u &Happy birthday , Happy father day Daddy ^^♥

ermmm ~ 昨晚1点多睡..
今天10点多就被叫醒 /.\
完全痛苦 T^T

然后就叫我的DEar帮我进钱 结果她send给我 ..
Chloe ,, ILOVEYOU xDDDDDD
她send了后 我就信息我的Dear xD
Dear 来Dear去..乱了吧?xD
可是一个是男 一个是女 xD
hahahahhahaha !!

然后去1U 走街 ~~ 接近6点才回到 ..也就是刚回到 xDD
然后回到了就去买蛋糕 :DD
庆祝爸爸生日 还有大伯 ... 顺便 庆祝父亲节 :PP
ahahhah ~可是我很懒的 拍蛋糕哦 ..所以不用看啦 :PP
我在写Blog ..而老爸在Cook晚餐 xD
ehhhh ~我刚刚又帮忙咯 xD 帮忙打鸡蛋xPP
老爸 !!!生日快乐&父情节快乐 ♥ x))


刚听姐姐讲她今晚上来睡 >< 哈哈~~顺便请爸爸吃东西 :P
wahahahha !!那我不是可以吃两餐 ? xDD muahahahhahahahah ~~
*减肥啦 ~
ehhhh ,,不吃饱 哪里有力减 ? 对不对 ?
吃了再减也不Late xD
姐姐还叫我出rm25 TT 拜托..你以为老娘不想啊 ?
可是哦 ... 我只有 rm7 怎样在一时间呕出Rm25咧 ??
一听了电话直接对我妈喊 : 啊妈 ..你女儿傻的..rm7怎样呕出Rm25咧?
我妈妈直笑 xDD

好了 ,,妈妈催我收东西了:)
下星期再回来 Update ,,不过也可能Update不到..
因为堂姐结婚 ..很忙很忙 @___@
不过星期五可以不读书 !!很开心 :P
Chloe ,, sendiri Go larhh =P
Dun Miss Me yaaaaaaaa xDD
muahahahahahha !!!
好啦好啦 .. ByeBye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