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unday, June 26, 2011

26/6 WEdding Dinner .. 忙 !!@_@

今天起床了,, 冲凉.. 去游泳 XDD
不过!! 我去看兼顾宝宝 =P 为什么 ? 因为 某些原因 -.-
游完了 就回家 ... 过后准备准备 >< 
人生第一次化妆 xDD 
画睫毛而已 :PP
准备好 5点就往wedding dinner place 去了 ..

没有照片 >< paisehhhh ,,没有时间拍 TT

去到就开始忙了>< 
我负责坐柜台 ..OMG..和堂大嫂 忙到乱 @_@
过后入座了 就帮忙堂姐拉新娘的裙子 //
穿高跟鞋 穿到我的脚痛死了 TT 
还要走来走去 跟新娘一起去敬酒 >-<
有时忙起来还要用跑的呢 @@
幸亏没有跌倒 xDD

吃东西时.. 有Video看 ...把出门那天的照片合成Video ..
OMGGG ..我和堂姐一只笑,,接受不到咯 xD
有一张照片 我笑得最灿烂 因为那时新郎要开我那房门 ..竟然被放出来 !!! 
Walauuuuuu TT Fish !! 当场遮脸 >-<

由于要帮忙新娘 所以没有吃到什么东西 T^T
Hungry Sei Ngor  :S
现在等宵夜 >0<
hahahahhahahaaas .. Paisehh ! 没有Wedding Dinner 的照片TT
原谅我 >< 我没有时间去拍 ...
游泳时有拍照 ..只是我很懒的Upload -.- Paisehhhh =PP

Hohohooo .. 明天运动会 = =
我 我 我 我绝对不会去 :PP
muahahaha ... 拜一又假期 !!WEeeeeee ...我很开心 ;D
好了 ..很懒了 :P 
byeeeeee ,, 晚安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