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Friday, June 24, 2011

24/6 堂姐出门 :D

hahahahhahas ~~ 今天我没有去读书 !! 超爽的说 ,, 因为不用被老师追债 xDD
hehe =P Chloe不要骂死我 xD
我知道你自己也有节目 =P 我看到你咯 x))
<---- 出门的look =PP

ermmm ,,回正题 ><
早上冲凉换衣 ... 两条带 >.< 然后跟出门时 就穿高跟鞋 @@
hahahhaa ~脚很痛 TT 还要穿着去 CARREFOUR x) OMGGGG..很隆重 !!
还一直在车拍照 , hahahaaa xDD 
不过全部在IPHONE4 ,,下次再UPLOAD 上来 :D

下午新郎来 ,我们只玩一个游戏因为没有时间 >.<
就是我们一人站一个房间 ..跟他猜堂姐在那一间 =P
两次机会 ..
第一次 就猜堂姐站的房间 ; 猜错 !!! XDD
第二次是我 ~~` 也是错 xD
可是我们两个照样有红包拿 =PP
红包$$ -- OMGGGG!! :X 不可公开 !!
可是要分5个人 ..那个数目也不小 @__@ Shhhh ..

ermmm ,, 太得空了 x))

hahahaaa ~ 然后现在就再煮Dinner ,,今晚有party =P
hahahs =P 美食美食 <3 xDD
本来打算今晚去cheong k 庆祝 ..哪里知道没有位子 TT
算 ..在打算去那里sin =DD
在车.. xDD hahaha ..
Byeeee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