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Saturday, June 18, 2011

/.\ 胡说8道

alehluyaaaaa xD
最近没有主题 /.\
都不懂要写什么 ...
ahahahah ! 为了不要让我的Blog生灰尘 所以就写下咯 xDD
不然等下又要被Chloe , Swa 啊 骂一餐 xPP
I Scare de lehh >< TT
muahahaha !! = =

其实 我很爱你 xDD
hahas ~ 终于终于 一个月06天料 =D
为什么我电话没有钱 ? 害到我不能跟他信息 TT
arhhhhhhhhhhhhhh !!! *捉狂中 * :@

wuhoooooooo !! 明天我 daddy 生日 ^^
先预祝我亲爱的爸爸生日快乐 :*
我老妈每天say我偏心 因为我最记得爸爸生日 xDD
去年还忘记妈妈的生日 >< 抱歉啦Mummy TT
我保证今年不忘记了 >0<
爸爸 , 我爱你 :DD
Happy Father Day & Happy Birthday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