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昨天我的生日..

一开blog就写昨天的事 XD
昨天是我这么多年来最开心的生日...^^
谢谢你们..(谢谢很多次了)
chloe,caelyn,enmi,thomas,jasper,daniel,ryou,wai heng,ray...
礼物我也很喜欢~~XP (当然咯..自己选的XD)
还有啊 ~ ryou 还欠我XD
wai heng 已经讲ok叻的`^^

赫赫~
好啦`
i oso duno wat wan to write jor~
千言万语在心里..字无法表达/出来...
anyway ~! thx All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