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们到底怎么了

落泪以前
再看一眼
你模糊侧脸
这会不会是最后纪念
我凝视你 而你凝视窗外的阴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边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你的笑脸
还在胸前
晃动着昨天
为何回忆会让人晕血
如果我们继续 向前走进雨里面会不会有溶解的危险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明明从前连真挚都很甜美
现在怎会说句话就能肿一边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现在的我只有歌词能表达我的心情..
你走了我不挽留..
当时我还xiang挽留..
决定不分..
可是你能告诉我,我们现在是重修就好么?
我只知道..
我们的感情冷得不能再冷=]]


By`_ClarE~
30/11/2010
2:1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