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害怕..但我相信..

我害怕...



你看了我的博客..
你没有责怪我..

反而对我说事你无法给我幸福...不关我事..

因为你这句话我差点哭出来..

当时我在想..

你可以不要那么温柔吗?

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么?

我当时很怕..

怕自己陷下去爬不上来..

也许你以前的事..

也许是我之前的阴影....






我相信..



我想了很久..
我决定相信你..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不要让我失望好么?
=)









现在还不舍得去睡觉而上来写blog ..

其实只是因为刚好没有人在玩电脑而利用这个时间XD

我多么珍惜时间呀 C:

by` ClaRe_________
24/11/2010
1:5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