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原来..

原来
原来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明明在乎..
却装不在乎..
我知道..
我们各有各的生活..不能勉强..
我累了..

我们

我们根本不了解彼此...
'他'比你还了解我..
我介意你以前的事..
我知道你有过很多个-她...
我一直自我麻木..
催眠自己..让自己麻醉..
骗自己..
骗自己我根本不介意...
其实我办不到..
别人一提..
我的心就痛得不能自己..
也许..
会有许多人觉得我根本对爱情不认真..
我也不想再多以解释..

by___ClaRe`
23/11/2010~
5.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