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是坏人`____

我想我们都只不过是一个角色

扮演着和自己不一样的人

小心的笑着疼

直笑的人醒着

把甜蜜酝酿成满分

直到彼此都无法再继续承受了

只好说服你我不是个好人

对不起 很过份可能也很残忍

但回忆至少够深刻

我不记得几日几点几分有什么爱的过程

就算有也只是乱了分寸

我没有认真

不要记得我伪装的安份

我其实坏得不能

就相信我最后一刻的天真

我是坏人

知道彼此都无法再继续牵手了

只好说服你我不是个好人

对不起很过份 可能也很残忍

但回忆至少够深刻

我不记得 几日几点几分有什么爱的过程

就算有也只是乱了分寸

我没有认真

不要记得我伪装的安份

我其实坏得不能

就相信我最后一刻的天真

在深刻爱情来临之际

我们都懂得 预言的结束时的泪流 ~ 伤痕 ~

认真对你来说是种负荷

我们都存着 就干脆怨恨 会比较好分

我不记得几日几点几分有什么爱的过程

就算有也只是乱了分寸

我没有认真

不要记得我伪装的安份

我其实坏的不能

这是我心我最后一刻的见证

相信你永远记得我是爱你的坏人`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