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来了就Follow我 +留言嘛;D ♥


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不了解我自己

我真得不dong自己在想什么..
你也许也察觉到我最近对你冷了一点吧..
我一直让自己不想任何事情..
只要一开始想 就睡觉..
睡觉时我逃避任何事情的方法..
你曾说过如果我累了你可以放手..
其实那是我应该要你放了..
为什么我当时下不了决心?
之前的我 根本不用想那么多..
要放就放.
可是为什么这次我做不到?
但我真的不像这样..
我也许不是个恋爱的人..
每次只会伤人...
但我根本开不了口告诉你那2个字...
若你看了,你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那请你开口吧 ..
代替我说出我说不出口的那2 个字..=')
我做了甚麽让你不了解的东西,
请你不要问我原因...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我不舍..
但...
毕竟我们始终都会分开..
mayb 我觉得是因为我们不同校..
mayb 我是个playgirl..
mayb 我的心还在飘浮不定..
永远能了解我的只有CHLOE..
太多话我说不出口..
只有她了解..

我真得很想给自己一次机会..
如果你能接纳一个现在每天在想着要分不分的我..
那你当没有发生过任何事..
但我不能担保我不会离开你...
我始终都会离开你`____
如果你不想让我伤害你..你开口吧..=)
我没有关系的..=]


在爱里连真心也不能给 这才是真正的可笑..


长大以后无聊的某一天...
我们擦肩而过,没有想念`....


By`ClaRe________
29/11/2010
2: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